拓铭

狂野情人

我一直都很想找到狂野情人漫画里讲蝙蝠的同人文,但是一直没找到。为什么想找他的同人文呢?

因为虽然狂野情人里面有很多主角的思想我不认同,但是如果从这部漫画的背景角度去思考,这些主角的思想好像没有那么难理解了。

虽然能理解但是我还是不认同。其中最让我三观大跌印象最深的我觉得是蝙蝠。他的人生也让我觉得最意难平。

虽然他在漫画中的人设设定就是那样自卑、自虐、不会拒绝,还有些抖M,想追的人追不上,最终还是掉入斑类生理上的欲望。起先因为追不上竹马又无法融入竹马的圈子而自暴自弃,突然在竹马的圈子里有了一个比较认可自己的人,就开始一步步掉入那只发育不全世界上唯一一只的鹰目的陷阱,然后被囚禁,被要求怀上并生下鹰目的孩子。

起先,蝙蝠不知道鹰目是有未婚妻的,知道之后想退出,拒绝再做鹰目的情人,然后被鹰目的花言巧语所惑。(这里鹰目心里一直瞧不起蝙蝠,但是追他的时候并没有说,直到追上了就开始嘴上嫌弃打压蝙蝠了。一副你怀了我的小孩是你的荣幸的嘴脸,还一副我未婚妻是来自同一个国家的很有势力的家族,他是最适合当我正妻的人,我爱你但是你只能做我的妾......呕)

其实一开始蝙蝠还没有那么自卑的,但是和鹰目在一起后(这里还是鹰目插足蝙蝠和竹马明面上的感情,虽然竹马只想把蝙蝠当弟弟宠爱,但是还是成为了蝙蝠名义上的男朋友)鹰目就慢慢的PUA了蝙蝠(PUA就是什么意思这里就不详细说了。自己搜索吧比较详细)大概就是逐渐贬低,然后进行情感虐待。而蝙蝠因为在这段感情中一直受到潜移默化的贬低打压,最后无论鹰目对他做了多么渣的行为他都觉得是应该的,可以原谅。

讲真的,最后看到蝙蝠给鹰目生下了孩子并且还和他在一起之后我真的超级生气╰_╯

漫画设定在那个年代是蛮有创意的,以前还小不懂这些,但是那时候的我看到蝙蝠的人生的时候我也还是为他不值的,明明可以靠自己偏偏要靠别人还是个对自己不好的渣,我当时真的无语。

漫画里面包含的许多大男子主义和PUA真的让现在的我没眼看啊!所以真的很想看蝙蝠或者其他受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文。如果有大大能看到这篇,又感兴趣的话跪求出文。要那种蝙蝠是女王受的,不要和鹰目或者竹马在一起,要是追求自己的人生的那种。(对不起我太多要求了( ๑ŏ ﹏ ŏ๑ ))

为什么不自己写呢?因为我的水平不是很好。

跪求跪求(。>∀<。)


评论(3)

热度(11)